VoEcr

无人气写手
吃啥写啥,思想贫瘠
欢迎点梗和催更

【某幻x你】某幻式浪漫之——求婚

大幻的乙女,请自行避雷❗❗

甜甜甜甜甜甜甜甜蜜蜜的小小清水,放心食用😌

ooc是我的,撞梗致歉,谁敢上升真人我敲你脑壳❗❗❗

激情速摸小短文1k+,喜欢的请多多点赞评论支持一下啦!!感谢米娜桑💕




.

“走!好哥哥带你去看漂亮风景!”

我看着眼前这个叉着腰一脸得意跟我说话的人,有点震惊这句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

我很惊喜,因为他最近很忙,我们也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

“呀,大忙人终于有空陪陪我啦?”我故意逗他,果不其然,某幻耳根开始泛红了

“这不是一有空就陪你嘛,最近实在太忙了,别不高兴哈宝宝”某幻贴过来,把头埋在我颈窝蹭了蹭,像只大狗狗一样

“好啦好啦!答应你!”我被他逗得咯咯咯的笑,边推他的脑袋边站起来

“行!那你一定穿好看点”某幻没跟着我一起起来,半躺地霸占了我刚刚坐的地方,笑着对我竖了个大拇指。我就笑了下,没搭他话

可笑,他当初可就是被我的美色迷惑了。不屑冷笑

 

 

傍晚,某幻带着我到了一个小山坡上

不得不说景色是真的很美。坐在上面看,下面是转动的风车,碧绿的田野

还有红了半片天的晚霞

与我穿的碎花裙和浅色小披肩很搭

我笑着转头看向某幻,他也同样看着我。晚霞印在他脸上,清晰可见,他眼里都是我。于是我悄悄把这个画面刻近心里,藏到心底

微风徐徐,我调皮的发丝跑到脸上,我微眯着眼,眼神舍不得离开眼前这人

“真好看”我夸赞到,看见某幻伸手将那几缕发丝拨开,别到我耳后,手放在了我的后颈

“哪个好看?”他轻轻开口道,低沉微哑的声音好像一颗雷一样炸开,炸的我浑身酥麻,心底都是软的

“嗯...都好看”我笑嘻嘻的回他,主动往他那边凑了凑。距离有点太近了,近到我脸颊开始发烫,心控制不住的狂跳

“呵”某幻轻笑了一下,我不解的歪头皱了皱眉头

“都这么久了还这么容易害羞呐”某幻的话语被笑意充满,手指轻揉着我的后颈安抚我

“果然还是小孩儿”说罢,他吻了下来

 

某幻的吻和他这个人一样,刚柔并济

我们唇齿相依,他轻柔的,一下一下的亲吻着我的嘴唇。随后他轻轻叼着我的下唇,看着我,在我眼里看到默许后,我们闭上双眼,沉浸在这温柔乡中

好不容易分开,我们的距离并没有分开。他依旧包含爱意的望着我,我主动贴上去,与他又交换了一个深而长的吻

没办法,爱这种东西总是会偷偷跑出来的

 

分开后,我轻轻依偎在他的肩头,静静地吹着风,双手紧握,我觉得无比幸福

“我给你拍点照吧,这个景最适合拍背影了!”某幻兴冲冲地开口,难掩话中的激动。虽然我不知道他在激动啥,但他说的没错

这么美的景,确实该拍点照

于是我松开了他的手,坐好,看着某幻走到我身后一两米的地方蹲下。我转回头,专心凹造型

我听到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,没太理会,全当他在找角度调整光线

 

“宝宝”

“嗯?”

我以为是他要给我看照片,回应的同时转过头,看到的确是一个单膝下跪的男孩

眼前的男孩因为得意勾起了嘴角,我惊讶的站起身,双手捂着嘴朝他走去

“真的吗!你没在拍什么整蛊视频吧!”我惊讶到觉得有些不真实。“怎么可能,我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吗?!”某幻笑着回到

某幻看见我在他面前站定,打开戒指盒,开口道:

“当一辈子教父女人,要么?”

“或者,我给你当一辈子小弟,好吗?”

 

他的话语随着风飘进我的耳朵,一起听到的还有我的心跳声

“好”

我这么回应他

 

金属环套到手上的时候我还有些恍惚。他牵起我们共同带着戒指的那只手,搂着我的腰,在落日的余晖中,我们在美景中起舞

虽然他老绊到我

 

落日,余晖,清风,青草,花,树

大自然的一切构成了他向我求婚的画面

没有亲朋好友的推波助澜,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发生的美好。落在他脸上的晚霞我记得依旧清楚,交换戒指时我跟他眼里闪烁的泪光也依旧历历在目,跳舞时他哼着写给我的情歌,旋律也在我脑海里依旧清晰

谁说婚一定要求的轰轰烈烈,某幻式浪漫,就刚好

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