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Ecr

无人气写手
吃啥写啥,思想贫瘠
欢迎点梗和催更

法老之蛇4

孙志彪乙女,原创女主,是扫黑的平行世界(吧

进来看疯批小情侣谈恋爱💫

没啥三观,全是我为了自己爽的激情产物,注意自行避雷❗❗

我真的太馋孙志彪了😢任何一个人不爱孙志彪我都会难受的好吗😫



法老之蛇:一种化学反应。当硫氰化汞被点燃后,会产生一种连锁反应,释放出烟雾和灰烬,并长出一根看起来像蛇的条状物质。“蛇”的颜色可以由添加的化学物质改变,汞也是一种危险的物质


正文的最后一章啦啦啦!!


你叫狄柏琪







.

陈氏孙的消失很快引起了他家人与公司的注意,报警后警方也立刻开始搜查

很快,陈氏孙的尸体从河里被打捞出来。泡了已经有些日子了,陈氏孙整个尸体被泡的腐烂,散发着恶心的气味

警方找到了孙志彪,狄柏琪站在窗户前,撩起一角的窗帘向外看去

孙志彪没告诉狄柏琪该怎么应对那些家伙,狄柏琪也不知道到时候口供不一致怎么办,又或者警方压根不会查到自己。狄柏琪不知道

很快,狄柏琪的想法被证实了。警方根本没查到自己头上,而陈氏孙的死对外解释的是溺死,监控也拍到陈氏孙自己一步一步走向河道,坠河而死。尸体腐烂程度太高,即使受到什么皮肉伤也查不出来。最后,陈氏孙的死被定义为自杀



“我要他自己走进去的,不然就把他家里人杀了,再把他干过的那些肮脏事全爆出去”孙志彪看着倚着柜子站的狄柏琪,不在意的摇着手中的酒杯,招了招手,看着狄柏琪朝自己走来

“你要知道,像他们这种生意人,放第一的不一定是挚亲挚爱,但绝对有面子”说罢,孙志彪含着一口酒,起身捏住狄柏琪的后颈,附身亲上去,将辛辣甘甜的酒喂进狄柏琪嘴里

“我呢?”狄柏琪将酒吞下,抬眸看着孙志彪开口道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

“你?”孙志彪同样盯着狄柏琪,抿了抿唇

“我放在第一位的,从不是面子”孙志彪也同样没头没尾的回复狄柏琪的问题,再次附身吻上狄柏琪。狄柏琪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孙志彪这么温柔,但她知道,她不用知道为什么,她不蠢,听懂了孙志彪最后这句话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。无暇顾及其它,狄柏琪被孙志彪搂着腰,抬头回应着孙志彪带着极强侵略性的吻


日子照样过,那天的对话也在一天又一天中被冲淡了。狄柏琪因为这件事情逐渐成为了孙志彪在整个娱乐城最喜欢的女人,娱乐城过得舒服已经不足以形容,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

狄柏琪推开最里面那间房间,映入眼帘的不止坐在沙发上的孙志彪和身边一群手下,还有一位被打的奄奄一息的人。狄柏琪没说话,两根手指捏着裙摆,踩着高跟鞋跨过那可怜的人走到孙志彪身边

孙志彪将一只胳膊放在沙发上,狄柏琪自然的靠在那个空位,孙志彪将小臂搭在狄柏琪肩膀上,鼻尖是果味香水加上淡淡的烟味

“橘子味的”孙志彪说到,在狄柏琪脸颊亲了个响


那人被手下拖出去,后续工作通常不用孙志彪亲自办。孙志彪搂着怀中的美人,开口道

“还记得我为什么抓你来吗?”

狄柏琪抬头看向孙志彪,“来帮我爸妈还债”狄柏琪如实回到

孙志彪轻笑了下,“不错!”抽走胳膊,笑着走向电视旁,打开电视开关,狄柏琪看到了熟悉的脸庞——是她的养父母


狄柏琪出生在一个极其封建的家庭,她的亲生父亲在得知是个女孩之后选择了丢弃,后来被人捡到送往孤儿院生活。直到有天,她被人领养了

领养她的是一对夫妻,衣着得体。狄柏琪被这对夫妇牵着手,离开了孤儿院,殊不知自己步入的是另一个深渊

她的养父,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患上焦虑症。而他舒缓自己的途径是通过家暴她的养母。养母没办法反抗,只能将自己的所有怒火,委屈施加在狄柏琪身上。养父如何对待她的养母,狄柏琪就会遭受到同等或更过的暴力。而她没办法,因为她不想再去做孤儿

但是隐忍不代表她不恨,在她看见电视中出现她养父母的脸时,她先是震惊,后只感觉到无法言喻的快感

“怎么样!”孙志彪欣赏着狄柏琪的表情,对狄柏琪这个反应十分满意。他走到狄柏琪面前,蹲下身,抓着人的后颈,贴近她的耳朵开口道,“他们现在被我抓到了。要怎么做,只要你开口,我就照你说的办”

狄柏琪死盯着屏幕中养父母恐惧的神情,魔怔般走向前,指尖点在屏幕上,痴迷地划过里面人脸的轮廓,唇启:

“我只要他们死,越惨越好”狄柏琪裂开嘴角笑,听不见爽朗的笑声,而是一抽一抽的气声

“好”孙志彪捞过狄柏琪的腰,抱着狄柏琪站着

“全听你的,我的小疯子”



隔天,狄柏琪从柔软的大床上爬起来时已经是下午了,没看见孙志彪的身影,准备下床寻找。推开门,看见手下站在门口

“怎么了?你们孙总呢?”狄柏琪揉了揉眼睛说到

“孙总出去忙了,吩咐我们在你醒了后带到影视厅”

狄柏琪被手下带着走,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 今天要出大事


当狄柏琪在影视厅里坐好后灯光立刻暗了下来,投影仪被打开,投在幕布上,出现的是孙志彪的脸

“诶好了”狄柏琪看见视频里的孙志彪开口说到

“hi小妞,来看看这是谁呀”孙志彪拿着相机,对着那两个坐在椅子上的人照了照,掰起那两人的脸,强迫他们对着摄像头

“没错!这是你亲爱的爸爸妈妈!昨晚答应你的,我来履行承诺啦!”

狄柏琪看得极其着迷。孙志彪手下那些血腥的动作在她眼里看来就好像在弹钢琴的少爷,而她那所谓父母的尖叫声在她耳朵里听起来就好像悦耳的钢琴曲。直到最后,尖叫声逐渐从变小到消失,孙志彪让开身子

“当当!”孙志彪像展示艺术品一般展示着两具死状极惨的尸体

“怎么样!满意吧~”视频里的孙志彪得意的说到,“我可是研究了一晚上要怎么样你才会满意呢~你一定喜欢的不得了吧!好啦,回头!”狄柏琪猛的一扭头,看到的正是还在视频里讲话的孙志彪


狄柏琪惊喜的跳起来,四肢并用的挂在孙志彪身上,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颊

“怎么样,满意吗?”孙志彪抱住怀中的女孩,坐在椅子上挑着眉问

“可起了个大早,就是因为去搞这个啦?”狄柏琪同样挑了下眉,吻了下孙志彪的鼻尖,笑嘻嘻的用舌尖舔了一下,又迅速地收回

“那是肯定,为了满足小疯子,我可想了不少招呢”孙志彪没任何动作,依旧含着笑回狄柏琪的话

“这个,是我送你的礼物”孙志彪开口道:“收不收?我亲爱的妞,这是我准备的告白礼物,你要现在说个收字,可就没得反悔了”语气里都是笑意

狄柏琪没急着回应孙志彪的话,她与孙志彪额头贴额头,感受着彼此稳定的呼吸,呼吸在不断交融,让狄柏琪感到安心


“收”狄柏琪说到。这个字刚说完孙志彪的吻便落下了,带着让人感到害怕的侵略性,带着狄柏琪熟悉的烟味

怎么可能会有不收的理由?她狄柏琪就是为了孙志彪才来到这的







他们在这被世人唾弃,肮脏不堪的世界中拥吻,在彼此眼中,他们是最单纯,纯粹的人

或许他们身体肮脏,但他们对彼此的爱清澈,纯粹

动物擅长报团取暖,疯子也会吸引疯子。在他们这,同性才是最相吸的

END.



(以下是作者的碎碎念时间

会写法老这篇文真的是激情码文哈哈哈!没想到真的没弃坑写完了☺️感谢一路给予支持的各位!!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!!

会取法老之蛇这个名字是因为我觉得狄柏琪就好像硫氰化汞,会根据不同的人来展现出不同的一面。而孙志彪就好像帮助她燃烧的物质一般,最后他们交融,互相融合,生成一条独一无二的蛇

有想过写番外啥的,会根据数据看看要不要写啦!祝大家天天开心,诸事顺心!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