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Ecr

无人气写手
吃啥写啥,思想贫瘠
欢迎点梗和催更

[阴阳怪气乙女]当你精神状态出问题时

*阴阳怪气全员,雷lex的请自觉退出去

*全程ooc,敢上升我敲你脑袋!

喜欢的请多多点赞评论推荐支持一下,十分感谢!


顺序:🍅→🐵→🌸→⚡→🐴




🍅

你最近压力很大

月底工作很忙,每天都需要加班,不管在家或在公司。当你觉得还能抗的时候项目对接也没处理好

你不是一个喜欢将情绪表露在外的人,出了事情也喜欢自己一个人扛着,老番茄最近也很忙,所以这次你也没告诉老番茄你的烦恼,但你渐渐觉得自己要扛不住了

你变得越来越没食欲,每天都很倦怠,疲于处理人际和工作上的事情,你自然知道这样不行,但你找不到宣泄的出口


当你第3天不吃晚饭的时候,老番茄把你叫住

“xx,过来一下”老番茄轻轻挥了下手示意你过来,在你走到沙发旁的时候拉住你的手,让你坐下来

“怎么了最近?无精打采的”老番茄轻握着你的手,捏捏指尖揉揉手背,轻声哄着你

你摇摇头,叹了口气:“累”

老番茄轻轻点点头,看你低着的脑袋,轻轻捞住你的脑袋,将你捞进怀里,一下一下轻拍着

本来你是没任何想法的,没想说也没想哭。结果老番茄这突然的举动让你建设好的大坝有了裂缝,你开始跟他诉说最近心里的种种堪忧与烦恼,直至你心里的大坝彻底裂开,你没忍住哭出来

你说,最近工作好多,压的你快喘不过气;你说,工作对接没做好,怕领导训话;你说,看他最近也很忙,怕影响到他

老番茄一直没有打断你讲话,只是一下又一下的顺着你的发丝,在你哭的时候轻拍你的背,给你顺气。看你终于停下后开口道:

“所以,是最近觉得压力很大吗”

“月底工作压力大是正常的,出了错挨批评也是正常的,没关系的宝宝”

“还有,你可以尽情跟我讲心里话,不用担心打扰到我什么的”

“只要你需要我,我一定努力做到随时都在”

“相反的,你什么都不跟我说我才更担心你”

你好不容易收住的眼泪再次跑出来,你抱着老番茄胡乱的点头

“知道了下次就乖乖跟我讲,别让我这么担心啦”

“还有!饭一定要吃!!”





🐵

你觉得不对,精神不对

你最近很烦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,经常事情做到一半就干别的去了。也老是忘东西,前一秒想到的事情后一秒就忘,或者平常都熟记的东西最近总是突然想不起来之类的事情。而且总做梦

你觉得很困扰,毕竟平时的你记忆力很好专注度也很高

你窝在床上刷手机,看着中国boy进到房间来上床。你思考着要不要跟中国boy说说这个状况

“boy啊,你觉得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干啥好嘞”你思考片刻,还是决定开口问问

“嗯?不舒服的时候睡觉最好了,或者去运动”中国boy转过身面向你,思考了一下开口回复

你仔细想了下,觉得有道理。于是你回过头啪的一下关了灯盖好被子就闭上了眼睛,突然的灯灭了把中国boy吓了一跳

“咋啦?你最近心情不好?”中国boy小心翼翼地往你那边挪了挪身子,同时伸手摇了摇你

“嗯..有一点吧,总觉得心里哪里怪怪的”你如实回答到,顺着中国boy力的方向动了动身子

“这样啊..”中国boy在黑暗中眨了两下眼睛,伸出两只手,一只手捞着你的腰一只手捞着你的脖子把你往自己这挪

“干嘛,你不是说睡觉有利于心情变好嘛,别打扰我睡觉”你轻轻地动了一下,但还是顺着中国boy的力度进了他的怀里

“睡觉有利于心情舒畅是没错”中国boy说

“但!男友的怀抱加上睡觉就是叠加buff!更有利于心情变好,对吧!”说着,中国boy又将你搂的紧了点

中国boy的胸膛紧贴着你的后背,他的手穿过你的胳膊放在你肚子前,他轻声哼着歌,给你掖好肚子前的被子,一个吻落在你头顶,中国boy轻轻在你耳边说道:

“好好睡吧我的宝贝”

“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”





🌸

用四个字形容你最近,那应该就是魂不守舍

这种感觉很怪,你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在想,却什么都没想,心里总是乱糟糟的,做什么都没法专心

你藏不住事,口直心快。所以当你发现自己状态不对的时候也没有藏着掖着,第一时间去找了花少北

“北子哥”你抱着小花抱枕坐在沙发上,眼神无光的看着前方喊花少北

“咋啦?”花少北从房间走向你,看你这幅丢了魂的样子不由加大了步伐

“干嘛了这个样子”花少北挨着你坐下,顺手拿起你喝了一半的酸奶嘬了两口

“我有点烦”你没有看向他,然后皱了皱眉头继续说到:“我总觉得我最近心里乱七八糟的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总是想一些有的没的。但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啥都在想又好像啥都没想,很怪这个感觉”你眉头还是皱着的

花少北没立刻接话,跟着你一起思考了下说到:

“我觉得吧,你可能最近心里压力太大了。我之前有的时候也这样你知道吧”

花生米喵喵的跑到你脚边,蹭了蹭你的裤管,然后又摇着大尾巴走掉了

“你看到了吧”花少北突然开口,你疑惑的看向他

“坏心情跟花生米一样的,来的快去的也快。特别是你这种没啥理由的坏心情”花少北看着你,抬起手轻轻点在你的眉心,力道很轻的揉了揉

“好啦,别皱着眉头了跟花生米似的”随后花少北将手转移到你的后背,用了点劲把你抱到怀里

“如果有时候实在想不明白就不想了”

“所有的事情,你不去想就不会烦”

“或者想想我也可以”





周末,你跟lex吃了晚饭后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。气氛到了你总觉得该说点什么,于是你跟lex吐槽了下最近身边复杂的人际关系

你一向不怎么会处理人际关系,一切顺从自然是你做事的习惯。不争不抢,舒服就好是你的座右铭。但最近发生的事情让你实在是有些头疼

lex看着你听你讲,耳朵里除了你的声音还有电影的背景音,他时不时点点头回复你,后来他将电影暂停,专心听你讲起事情

“我真的头疼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。我感觉我最近被排挤了被针对了你知道嘛”你感觉太阳穴突突的痛,说的有些激动你感觉眼泪都快飚出来了。伸手擦了下眼泪,你开口道

“我觉得现在交到真的好朋友真的太难了”说完后,你没忍住哭了出来

“哎呀哎呀,怎么哭了呀!”lex手忙脚乱的从桌子上抽了张纸巾给你擦眼泪,把你捞在自己的臂弯处安慰你

“知音肯定是难觅的嘛,正因为难得才会被珍惜呀”

“人际交往这些肯定是复杂的,你也不用想着去迎合别人什么的。她们如果要针对你要为难你你就随他们去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再搞拉帮结派这种事就太幼稚了不是嘛?”

“别担心哈不哭了乖乖,擦擦眼泪。没关系了,来抱抱抱抱”lex把你抱进怀里,你也在他怀里渐渐安静下来,你听见他说:

“当然,你可以在我这里一直做小朋友”





🐴

你最近总是喜欢发呆,发呆的时候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也总是莫名其妙的掉眼泪

你觉得很怪,明明自己最近什么都没发生,精神状态却突然一下变得很差

但你没跟某幻说

因为你一直觉得,自己的负面情绪不应该带给别人,尽管对方是你男朋友也一样


“哈!干嘛呢小孩!”某幻突然大声一叫,成功吓了你一跳。也把你从游神的状态拉了回来

“你吓死我啦!”你抬头看着某幻,鼓着嘴说到。某幻笑着站在你面前,开口道:

“可是我是从你面前走过来的诶,你刚刚想啥呢想的这么认真”

你一下有些愣住,突然没由来的有点委屈


“某幻”你开口叫他

“诶诶,咋啦”某幻拉开你旁边的椅子坐下,侧着头看你咬着自己下唇,他察觉到你有些不对劲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某幻开口问到,你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,他也没催促你,等你自己开口回答他

“我...我最近老莫名其妙的哭,也老发呆”你含含糊糊地说,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


“.....”某幻没立刻接你话,过了一会,某幻开口说到:

“是吗,这种情况多久了?”你偷偷看了眼他,感觉他表情有些生气

“差不多一周了”你说完之后不等他接话,立刻说到:“你别生气!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就觉得你也挺忙挺累的,要我老把自己的情绪给到你你会更累,所以我才.....嗯”你支支吾吾的说完自己的想法,眼泪又悄悄顺着你的脸流下来

某幻看着你,眉头有点紧。他其实很想问你为什么不早点跟自己说,但看见你哭,终究是没说出什么责怪你的话,只是抬起手来给你擦眼泪

“我不会觉得你的情绪是负担”某幻开口道

“你有事情绝对不要藏着掖着,特别是怕影响我所以不告诉我这样,绝对不要”

“你不说把自己憋坏了怎么办?我真的会很心疼你的小孩”

某幻给你擦了擦眼泪,把你搂进怀里

“好了好了不哭了,乖了哈”

某幻俯下身子,撩起你额前的碎发,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,说到:

“你的一切在我这里都无比重要”

“这次就算了,但下不为例”

“我爱你,指的是你的全部”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84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